【凯我】伪恋(一)

上篇点我

王俊凯给易烊千玺撒娇卖萌打滚求新公寓的第二天,千玺就两根手指特别帅气的夹着一张纸条甩在了他眼前。

"我大姨她二舅的妹妹的侄女之前租的房子,刚搬出来,应该还空着。”

刚练完舞的王俊凯擦了擦汗,伸手接过这张纸,啧啧的感叹。

“我们千总办事效率就是杠杠的,中午哥请你吃抄手。”

“那不如把帮楠楠打包的份也请了吧?”千玺笑的梨涡深深,一点看不出是要敲诈的样子。

“诶诶诶抄手!听者有份,我也要!”

王源这会刚好下了课过来,听到说有吃的也赶紧凑上一份子。

”诶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课,千玺我下次再请你哈!“

见情况不妙赶紧跑路的某队长一溜烟就没影儿了,剩下俩猴子大眼瞪大眼。

”小千千,我记得他下午是毛概啊?“

”嗯……估计他上课以后才会想起来了。“

俩人交换一个你懂得的眼神,默默叹了一口气。

王队长什么时候能稳重一点就好了呢。

-

毕业生一考完,店里面的生意也热闹了一些,我难得连续几天都乖乖来上班,连店员都有点受宠若惊。

而且不仅店里忙,隔壁那事儿也忙。

“南姐,不好意思有件事麻烦一下......”

我肩膀夹着手机,手上调奶茶的动作没停,含糊的嗯上几声。

打来电话的是昨天来谈租房的汉子,跟我差不多大。说是租来放些杂物,人不会经常住着。虽然我心里吐槽说真尼玛有钱,不过表面上还是得装的和和气气,微笑着又把房价往高里蹿。

这不,老人告诉我们世界上没有免费的的午餐,走在大街上掉在脑袋上的也不会是馅饼。谈妥的第二天,我就接到了这货的救急电话。

“什么事啊,我在店里忙着呢。”

“有个东西想麻烦南姐去拿一下,就在门口的箱子里。很重要,但是我现在有点走不开。昨天给的钥匙我还没换锁,能不能麻烦你.....”

对方语气陈恳,措辞也很客气。手指习惯性的敲着茶壶的侧面,听他分析完当前状况多紧急多需要我。

“一杯奶茶,下不为例。”

说完把肩膀上的手机拿下来,挂了电话。啧,脖子可真酸。

“小凡,我出去一趟。”

吧台里听着歌的少年看了我一眼,淡淡的嗯了一声。

他是附近高中毕业的,据说没考上大学,也不想继续上了。我把自己会的东西,都尽量教给了他。一是因为他与我当年相似,二是为了方便我翘班出去玩。

小凡很安静,平时喜欢听歌。人有点懒散,不过还算得上称职。

其实吧我挺懒的,只是呆在社会里难免得圆滑一些,邻里关系什么的,还不想弄僵。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一个大男生真的会有这么多东西,多到要租一间屋子来存放。

我握着手把,几乎要被面前一堵箱子堆成的墙吓傻了。

“土豪啊...”

这第一印象才定下没几秒,我又惊奇的发现这些箱子不仅一模一样排列整齐,而且每一个还都有编号和名字。

“宇宙时空黑洞”

“六芒星之阵”

“两仪生四象封印”

。。。

shenmegui!

合着这不仅是个壕,尼玛还是个中二宅啊。

我默默心疼了一下我这欧式风格的小公寓,难以想象它新主人到底什么样。

不过这么一来,我居然很轻松的在对方短信提示下顺利的找出了东西。怎么说,有一种处女座分装东西的感觉。

我一瞬间想到了某个中二处女宅——王俊凯。

“是不是你也会这么整理东西啊?”我拿着手里蓝色的信封袋,笑着摇了摇头。

“想多了,你哪会跑这么远。”

我仔细把门锁上,打开手机确认了一遍对方所在的地方。

-

Jame是王俊凯在北京的助理,人很老实,甚至有些呆萌。不过办事效率是绝对的没话说。

这不,当天给他的地址和电话,一个小时后就告诉他搞定了。

“Karry,那你原来房里的东西都按之前那样打包吗。”

“嗯,就那样吧。你搞定就行。”

王俊凯那时候已经发现自己在上什么课,无聊到拿着手机补番。看着屏幕,对时不时弹出的短信窗口甚是厌烦。于是,随口就应了下来。

那时候他还没想起来,前几天接下来的电影剧本,被放在了之前的那个家里。

这不,第二天人都到剧组,开始撸妆了才想起来。

“Jame.....”

“放心,我来搞定。”

王俊凯最满意的是jame对于任何突发状况,永远都可以冷静的对待。

“都说助理也随爱豆啊,我果然是最冷静的王俊凯。”他这么想到。

不过Jame也不是真的那么厉害,只是自己个性使然,什么事都先担下来再说。其实他根本走不开,来回的时间太长,自己去拿显然不可行。思前想后他拨通了那位房东的电话,想要请她帮个忙。

地点约在附近的奶茶店,原因是对方似乎想敲诈他一杯奶茶。

显然Jame猜错了南双溪。

当对方一手递过剧本,一手递过来一杯奶茶的时候,Jame一瞬间以为对方是来送温暖的小天使。

“看什么,付钱。我帮你拿东西,你买我一杯奶茶。”

Jame这才想起来,这房东似乎还是个小老板,公寓楼下那家奶茶店还是人家的产业呢。

本还想说声谢谢什么的,顺便再告诉这个明星的房东,一些关于她房客的特殊事项。没想到她接过钱就转身挥挥手,一路小跑过了斑马线。

“谁来买我的奶茶~”

脑袋里一瞬间滑过这句话,Jame好笑的看看手里的奶茶,摇了摇头。

“Karry,东西拿到了。”

王俊凯伸手接过信封袋,从里面拿出剧本。

眼睛一瞄发现自己小助理的手上居然多了一杯奶茶,疑惑起来。要知道Jame这家伙跟自己一样是个不爱甜食的货,平时都喝茶和咖啡,从来也没见他买过奶茶这甜腻的玩意儿。

不过这奶茶的包装简单大方,白色的底上浅绿色的四叶草logo,倒是吸引了他的目光。

“你在看这个?Karry,不得不跟你说,你的新房东很有趣。”

王俊凯挑了挑眉,好奇的接过奶茶喝了一口。

嗯,茶味比较浓,倒还算合自己口味。

Jame听到有人喊他,就赶忙又处理其他事情去了。Karry盯着纸杯上印着的微博号,鬼使神差的登陆小号扫码关注起来。

【K神说好最冷静】:[奶茶味道不错啊,房东姐姐。]

【双喜牌凯心大螃蟹】关注了你。

过了一会没收到回复,倒是多了个粉丝。看这id,再联想起Jame告诉他的那位房东名字,这个就是正主没错了。

【双喜牌凯心大螃蟹】:卧槽!!男粉?!!

王俊凯这小号混着饭圈倒也习惯了这样的开场白,调侃也是拈手即来。

【K神说好最冷静】:嗯,反正不是女粉就对了[再见]

【K神说好最冷静】:姐姐,是男粉能房租减半水电全免吗?

【双喜牌凯心大螃蟹】:……咳咳……就算饭圈里互相喊着家人我也不会跟钱过不去的[微笑]还有,下午又送了几箱过来,你家那还堆着呢没地方放。再怎么当仓库也给我理理[再见]。

【K神说好最冷静】:……[再见][再见]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那如果是王俊凯来住你还会这么说吗?[再见]

【双喜牌凯心大螃蟹】:男朋友来住还要什么钱![抓狂][抓狂]

【K神说好最冷静】:哟西,ryou kai(我明白了)[再见][再见]

王俊凯不知不觉笑出声来。

“诶哟我的房东姐姐,可别后悔了哟。”

下篇点我

————————————————————————

感觉不写逗比我就下写不下去……我真的想写一个很安静文艺青春疼痛系列的故事什么的你们信我啊QAQ

本来想写一个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大哥,结果他还是往着二货逗比蠢萌的路上越走越远……【凯爷你听我说,妈妈是爱你的,女友也是爱你的QWQ

我写了大概有三个版本……然后默默把另外两个删了……你们说我这么纠结到底为啥……【就觉得哪里都很奇怪啊

果然快被二三事儿的设定定型了_(:з」∠)_

好了我去看书了,停课备考中……

评论(20)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王大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