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我】伪恋(零)

凯设定部分也许会不符合吧,我也不是那种很求还原度的人。【因为做不到

名字和那部动漫没关系,然后只是觉得挺适合就用了。

_(:з」∠)_还是要说不上升真人哈,this is a脑洞~

你们都在求番外,不过那个要慢慢写。这个新坑的序我倒是写了挺久了。

今天放出来给你们先看看QWQ依然玛丽苏。23333

——————————————————————

“南姐姐,那我这就走啦。谢谢这三年的照顾。”刚考上大学的小女生喜盈盈的抱上我,刚毕业就换上一身名牌的移动衣架礼貌的跟我道别。

她住在我隔壁,是附近重点私立高中的毕业生。

学校里规定宿舍必须按时熄灯,这孩子又勤奋到令人发指,自然免不了外租个房子好做她的学霸。

一租就是三年。

看着年轻有活力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楼梯口,我微微叹一口气晃起手上的钥匙打开了隔壁的大门。

哦,可能忘了介绍。我叫南双溪。

双溪这个名字,是老妈从李清照的诗词里面挖出来的。

[闻说双溪春尚好,也拟泛轻舟。]

当时老妈只看得这句子漂亮,随口就给我安了上去。盼望着我这双溪也能让她泛一泛轻舟,逍遥自在起来。

只是她不知道[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这句下阕。

结果一语中畿,我这双溪,还真没给她的婚姻带来什么转机。

或许因为我随他姓南,所以天注定他俩之间的感情就是难的。

那年高考结束后我回到家时,就只剩下父母两人的一纸离婚协议。一个奔赴上海,一个远达伦敦。只留给我一间本来就空荡的屋子,在大夏天都冷的渗人。

很好笑的是我并不是那么震惊。把桌上那份协议小心保存在了柜子里,隔天就把这屋子里的东西全收拾去了隔壁。

大概也只有我爸妈,才干得出买好一层两间房来分居这种奇葩事了。

不过也不错,现在都归我了。

我思索着空着不如租出去赚纯利息,就搬出了这间比较大一点的屋子。

一心想卖个好价钱而已。

后来我干脆学也没上,拿着学费去学了一年的蛋糕制作,在附近找了家小店面做起了茶餐厅。

名字叫[clover sea]。

四叶草的花海。

就连店里东西的logo都是四叶草,我知道你们懂了。

yes,我是tfboys死忠团苏亲妈粉。

以及。。某个90后中二boy的老缠女友粉。

说起来自从洋葱凯源惊艳,到后来组合加入千玺慢慢一个个苏到不能自已,我的人生整个就顺风顺水起来。比如在租店面的时候,正巧遇到了好位置又不用大改的地方。刚开业附近的楼盘就开始入住,引了不少年轻客流。店的服务和评价都不错,老顾客还会喜滋滋的去安利朋友。

还有么,某次无意听到坐在窗边的那对母女在嫌弃宿舍。

女儿说这学校的住宿条件差,还熄灯,吵着嚷着要出来租房子才行。

当时我心里的小算盘就噼里啪啦一阵响,端着两杯柠檬红茶就上去有意无意的搭讪了那一看就肥的流油,哦不是,应该是钱多的没地方花的母女。

然后?

卖出了比预期的定价还高了百分之三十的租金。

于是这样算算我的茶餐厅利润,加上房租,我的收入倒是真的客观。

不过如今大财主走了,真的是颇不舍得呢,眼里的水汽才不是装的。

我把钥匙放在一旁,看着这间再一次被搬空的屋子发呆。

下一个入住的,会是谁呢?

要是能再出个高价就好了。

————————————————————

“千玺,我北京那地儿又被狗仔追到了。”王俊凯刚从门外进来,外面的温度烧的他一身汗。千玺一向把空调调的很冷,这进门的一阵凉风吹的那叫一个心清扬,透心凉。

“把房租在人流集聚地还天天出门浪,不招人显眼才怪吧。”千玺专心抱着楠楠陪他欣赏动画片儿海绵宝宝,懒得回头看一眼后面逃难过来的人。

“诶好兄弟不是应该共患难吗!你不耿直啊玺子哥。北京这块你熟,我不管,新房子这事儿你搞定。”王俊凯往沙发上倒去,大长腿往茶几上一翘。摆着个大佬样子,脸上却是嘟着嘴瞪着某个弟控装起了王五岁。

“。。。”(大哥你是20了没错吧?)

“。。。”(你大哥我永远17,国民少男。)

易烊千玺无语,甩甩手表示他服气了。楠楠望了望帅帅的王哥哥又望了望最帅的多多,思考良久以后勾在多多手臂上,伸手抚摸了几下多多的脑袋。

“多多,辛苦了~”

“嗷嗷嗷嗷我的小天使楠楠果然还是你最好了QAQ”易烊千玺一把鼻涕一把泪更紧的搂住了自家软萌软萌的弟弟,刚才的高冷面瘫脸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王俊凯倒是习惯了易烊千玺分分钟在易烊和千玺之间瞬间切换的人格,毕竟人家学过变脸呢这种事也是可以理解的。

他转头看了一眼透过玻璃也能清晰感受到热量的毒辣阳光,暗暗想着自己那些私藏的大幂幂周边,还有数不清的动漫周边,什么时候才能找个清净的新家。

只要够隐蔽够舒适,价格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

下篇点我


评论(23)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王大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