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哥的二三事儿(⊙o⊙)!part.2

part1传送门whttps://tfdarling.lofter.com/post/1cba73c2_290cae2

[啦啦啦啦啦我爱劳动运气好好哦哦哦哦哦哦!]

经过昨天的清洁整理,房间看起来也可爱了很多。不过主要还是因为我手中行李里一坨的周边。抱着印有帅到掉渣大哥的抱枕我一个飞扑陷进刚铺好的床里。

眼前手机微博上今早的一个提醒让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都不够。
【凯皇suai出天际】关注了你。

对对对我大哥就是suai得我不要不要的。

[大哥小号名字real霸气啊哈哈哈哈⊙▽⊙]

发完这一条,等了几分钟没等到回复,想想的确也是多心了,毕竟只是个小粉丝,也没给我加微信,给微博小号也是够福利了。想到这有点小失落,还不如去翻翻他微博!

[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说自己帅还学阿姨口气太好siao]
[诶哟卧槽转了源源的说可爱啊汪汪汪皇粮好甜!]
[恩。。大哥喜欢的明星们也不少啊哈哈哈哈不服啊你个中国最成功粉丝。]

在我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翻看微博的时候,一条私信发了过来。
[下楼救个命!]
来自【凯皇suai出天际】。


-楼底

我穿着拖鞋拎着门口的垃圾脸都没抹一把就飞奔了下去,把自家钥匙扔给楼梯口那个在大夏天还要带着厚口罩,背着个吉他的少年。
[上去躲一下吧301这里我来搞定!]
说着对准前方两百米的人群头也不回的走过去。
[诶哟小姑娘让一让啊都堵在垃圾箱旁边干啥,让不让人丢东西啦?!]我挥舞着手里的垃圾袋,装腔作势的要蹭那群私生小婊砸。
[啊啊啊啊又被他跑掉啦!凯爷腿长也不要跑这么快嘛!!]领头的一个懊恼地跺脚,转头看到我,就抓着我问有没有看到一个帅小伙。
[诶别晃我别晃我,我没看到什么男孩子啊,要不要你们去对面看一看,对面公园人多哇]
[啊行谢谢姐姐啊我们还是附近找找吧。]
真乖,还懂得叫姐姐,不过再乖也是私生,回家写作业吧小婊砸!我拍拍身上的灰,迈着轻快的步伐往回走。
[嗯哼嗯哼,大战小婊砸感觉真好。。诶?我的钥匙呢]
。。。

哦我突然想起来现在我家里似乎藏了一只大活人。我的宝贝周边终于见到他们的亲爸爸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呵呵呵呵呜呜呜呜π_π。
内心纠结无比要不要开门开门说什么他在里面干什么的我,突然觉得,世界真是,美好啊呜呜呜。

[我还以为我听错了,挠什么门呢你,打暗号儿哝?]门被打开一道缝,探出来打量我的双眼像只慵懒的猫。
[不。。我。。额。。。你身体好吗?]喂喂喂大白痴你在说啥啊啊啊啊啊!!!我一定是被大哥带得整个人都呆了
[我刚从上面往下看。好像她们还在附近,我可以再呆一会吗?]他这样小心翼翼的问我,让我分分钟想要揉他的头说宝宝想留多久都可以啊麻麻love u,不过经过这几年成长的他已经接近一米八,长到了我已经要略微抬头才能对话的高度。
即使外貌成熟了,他还是有那个小土豆的影子啊。

[嗯。]知道你就这样相信我一个刚认识两天的粉丝,我到底该感动还是担心呢?

-室内

[我饿了。]某人抱着我的源源抱枕斜靠在我的小沙发上,有气无力。
昨天微博上说他昨天在重庆赶飞机去了北京通宵拍片,什么也没吃又赶着今早的飞机回来。看着他有些发白的脸,后悔刚才没有下楼一并把早饭给买了。
[额。。大哥你不介意的话,我这有一点巧克力,饼干什么的。。]
-[我想吃面。]
[你看到我家有厨房吗。。]
-[那要方便面。]
[没有。]
-[干脆面。]
[大哥不吃面行吗!!]
-[-O-哦]
等等你那嫌弃的眼神我不能当没看到啊!!大哥你别嫌弃我啊啊!
[。。小的这就下去买小面给你!!]
-[阿。姨。人。真。好!]王俊凯笑意盈盈得表扬眼前的小狗腿,可以看到两边标志性的虎牙,就像我墙上那一张张的生写。
已经不太知道自己怎么从那样令人动心的笑靥挪开视线出的门,不过关上门的我似乎眼睛里进了点沙子。


[www。。阿姨两个字是多余的啦。]

part3传送门whttps://tfdarling.lofter.com/post/1cba73c2_2933ad6
————————————————

大翎儿碎碎语时间。

妈呀真是一想到凯我就感觉脑洞大得也是突破天际,不过阿姨我真的是连作文都好久没有碰过的人了。。写的似乎太拖拉了一些,(ノ=Д=)ノ┻━┻。不过还是看到有小天使点了下面的爱心,开心的我就忍不住随手开手机写起来了,深夜应该还有一次。有点不敢打大哥名字啊感觉有点羞耻(/ω\),大家不要上升真人哟么!么!哒!!(╯3╰)



评论(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王大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