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哥的二三事儿ヽ(  ̄д ̄;)ノ

此时的我正生无可恋地对着这个只有五十平米,空空如也,布满灰尘,散发着恐怖气息的屋子——我的新家,深深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我是脑袋被虎牙磕过了么我闹什么离家出走。
今年刚大学毕业的我没有选择继续读研,回家跟爸妈吵了一架以后,带着两年微薄兼职的积蓄脑子一热跑到了重庆来。
然后。。就是现在这个状况了。我能找到的最适合我的经济状况的房子。。唔。。它还算个房子吗?
[我一定是有病啊啊啊啊啊有病啊啊啊啊为什么要这么冲动啊干脆回去吧!!!]
[不行不行不行这样太没底气了吧啊啊啊]
[搞什么这怎么可能过的下去!!]
[...]
在内心无数次自我拉扯以后我毫不犹豫地。放下行李,拿好钱包,出门。
[不管怎么样,还是先买点必需品回来吧。]


-超市
感觉自己浑身力气都在被抽光呢。
看着各种需要东西的标价,我再一起狠狠鄙视自己大学没有多积蓄点,看现在我一脸大妈得计较价钱,活脱脱老了二十岁。
正在默默挑选今晚食物的我觉得似乎有人拍了我一下,转身却只看到似乎有什么东西砸过来了。接住一看,诶?!!!我的凯爷款钱包哟喂小宝贝!!!赶紧手忙脚乱的接住它然后我开始四处张望,身边人流来来去去也根本没有人看我一眼。
[麻蛋难道是雷锋!]
我把小宝贝钱包好好的放进包里,拉链拉上,恩,打死也不能再掉了!看看自己的购物车也差不多满了,啊那就这样吧。


-回家路上

八月的重庆简直热的我要粘在柏油路上。拖着两大袋东西的我步履蹒跚的走着。咦咦咦前面人怎么辣么多,还都是女生。温度太高我已经失去思考能力,瞟了一眼我就准备远离人群高温地区,继续进行爬行运动。
[啊啊啊!!他跑了!!]
远处传来几声尖叫,我差异的同时一股强力却把我拉进了附近的商店。
[卧槽?!]被拉的突然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看到面前站着的少年冲我抱歉的笑了笑。
然后说。
[阿姨,借我毛巾一用。]
眼前的少年长得似乎跟我的小宝贝钱包上印的一模一样呢啊哈哈哈哈。。。。。。。
我只觉得我懵的脑袋都在冒电火花。
就那么傻愣愣的看着王俊凯在店里挑了一件黑色背心和藏青色的宽大长裤,在嘴边比了一个嘘的的手势对着差点发花痴尖叫起来的店长说,
[不要说你见过我哦]
然后转身进去换衣服了。
我的脑袋里还是有千万只草泥马在奔腾,什么离家出走那都无所谓了啊!尼玛我来这就这么点希望!妈呀!我大哥在那个布帘里换衣服啊啊啊啊啊!!就在我犹豫着要不要拿出手机冲进去拍照的时候,我大哥就那么撩了帘子出来了。看似纤细的少年换上背心却散发出浓浓的男人气息,宽大的裤子卷到膝盖露出小腿,头上,裹着我刚买的,大红花毛巾。要不是他是我大哥,我绝对会冲着他喊阿宝。
门外小女生叽叽喳喳的声音忽远忽近,她们寻找的对象正在我面前穿的像个草根歌手。我突然觉得,我的人生,非常圆满。
王俊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是有点不太忍心,嘴角略微扯了一扯,终究还是没拿下那个非常欢型的大花头巾。他大步走到我身边弯腰提起我的一袋东西,讨好的一笑。
[阿姨,麻烦打个掩护啦。]
我被这眼前的虎牙一闪,屁颠屁颠得带着他一步一步走向我早上还嫌弃到死的家。

我突然觉得冲动做的决定,有时候会幸运到连自己都怕呢!


part2传送门whttps://tfdarling.lofter.com/post/1cba73c2_29243d9
——




没错我就是被某个大大的千我文刺激到了我要写凯我我要写我和大哥吵吵闹闹的二三百事儿!!也就随手写的拿来打发点时间吧不上升真人。如果有喜欢的话,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王大翎 | Powered by LOFTER